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梦寄星海 心创未来”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七届全国“发明杯”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电气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动员会。本次动员会旨在激发学生发明创造兴趣,为大学生营造勇于实践的良好氛围,培养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

动员会于11月11日在学院内举行,学习部的主要学生干部及学院重点创业项目负责人参会。我院大赛联络员赵子淇老师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关于组织大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的通知”在线上对比赛内容进行了介绍,黄克非老师在会议室对本次比赛的具体要求和比赛流程进行了强调与说明。

此次动员会为广大学生营造了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积极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学生们动手创新的兴趣,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理念,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知识产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