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防疫123,健康你我他”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   点击量:

国庆刚过,国内疫情多省散发、局部聚集性爆发,防控工作严峻。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程度保障校园秩序和教育教学顺利开展。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20日晚,组织全体师生开展“防疫123,健康你我他”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分三项内容:1.疫情期间的防控要求,主要包括每天按时核酸、戴口罩讲卫生、不定外卖减少网购以及按时考勤打卡等日常防疫要求;2.疫情期间线上网课认真听,网课期间不打游戏不追剧等教学要求;3.封校管理期间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培养兴趣爱好、注重素质提升,关注心理健康、鼓励人际交往等要求。

通过本次线上班会,我院同学都积极遵守属地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有序参加核酸检测、认真完成线上教学、积极参与文体活动、自愿投身志愿服务。虽然目前疫情依然散布在我们周围,但是同学们只要坚持从我做起、从一个宿舍做起、从一个班级做起,以一域守好全局,齐心协力维持学校疫情防控的“双零”目标,一定能够取得抗疫胜利。

                                  图一:电气2101、2102班线上班会


图二:机器人2101、2102线上班会


aae0cda617c3b80ab07d6c88dc96403

图三、电气2001、2002线上班会


78c4ab52b9371c5f73cadaa358a8f79

图四:电气2203、2204线上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