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聆心筑梦”学生心理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   点击量:

随着社会的发展,就业竞争日益激烈。我们的大学生,心理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为了解大学生的内心世界,帮助他们缓解学业压力与就业焦虑,10月20日-10月21日,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聆心筑梦”学生心理访谈活动。本活动主要通过宿舍走访、新生座谈会的形式来帮助我院大学生更好的处理和应对心理压力。

学院书记张国锋带领主要学生干部到我院毕业班宿舍进行走访,对大学生就业形势展开谈话。告诫学生应严格要求自己,对自身负责,用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社会。

黄克非、李晋铎老师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劝诫22级新生在学校要学会自我调节,减少精神内耗,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积极、乐观、阳光的心态规划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业规划,为未来顺利就业打好基础。

竞争激烈的社会要求我们大学生应具有健康的心理素质。相信通过此次访谈,电气学院的同学们会更加注重身心健康、努力学习,积极争做文明大学生,为社会担起更多责任,为祖国作出更大贡献。

图一:张国锋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4b57516844f8454df0114e55f078d4a

图二:黄克非、李晋铎老师与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