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提升年”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通知》要求,电气工程学院于2024324日举行了“学风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学风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代表杜基伟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倡导同学们奋发向上,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六边形战士”。

随后,2023级辅导员王老师做动员讲话,就当前学院学风建设的整体情况,针对性地给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自我;要见贤思齐,以优秀学生为榜样;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院培育优良的学风;要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2021级辅导员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立志高远,勇担使命;自律自强,守规守纪;科学学习,提高效率。

今后,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实现学风教风良性互动为抓手,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