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   点击量: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使学生会全体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同学,更好地完成学院各项工作,树立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建立严格合理的规章制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负责老师程士钊于2024227日在教Ⅰ516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会。


本次会议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言,二是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和部门负责人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三是学生会负责老师程士钊针对学生会问题进行总结及新学期对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查漏补缺,并强调成员“老带新”的重要作用。

本次全会让学生会“四部一室”紧密结合,明确学生会要进一步在学院和同学们之间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同时使学生会大一干事得到更好成长,大二负责人再次明确责任,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让学校放心、师生满意、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