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   点击量:

2月26日,开学第一天,学校在三知广场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本次升国旗仪式由电气工程学院承办,主题是“生逢其时当奋斗,奋楫笃行启新程”。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工作人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仪式。

7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仪式上,互联网2201班万芊芊同学作国旗下演讲。她倡议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步伐,以奋斗的姿态致敬最特别的时代;院长赵东辉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结合教学改革和2024年重点任务对全体师生发出决战的号召:开战即决战,决战则必胜!今年,是学校全力冲刺新一轮国家级“双高院校”的重要时期,希望全体师生为着这一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万物初始,向新而行。新学期伊始,让我们携手并进,以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懈的努力,为学校成功冲刺新一轮国家级“双高院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