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向雪而行,护航开学季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   点击量:

临近学生返校开学,郑州迎来了一场冰粒、霰、雪复杂相态的降水过程,经后勤部门多日工作,校园里局部区域仍存在残雪暗冰。为确保同学们校内出行安全,2月25日,电气工程学院协同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除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返校当天一早,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50名志愿者们就投入到工作中去。他们分布在三知广场、雁馨湖周边、教学楼前和实训楼东侧区域,用除冰铲、推雪铲和铁锹清理路面积雪,细致地对地面暗冰逐一清除。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为同学们安全出行开辟出了一条条“平安路”“暖心路”。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心希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雪为令、向雪而行,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一次社会实践课,也是颇具意义的“劳动教育课”。雪落成诗,扫雪成歌,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校园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