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追梦择业正当时,家校同心携手行”—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   点击量:

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电气工程学院于123日上午组织召开“追梦择业正当时,家校同心携手行”主题2024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会议通报了下学期顶岗实习教学安排;分析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随后对家长关心的应征入伍、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最后向学生家长转发了《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南》,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家长朋友与学校一起凝聚家校育人合力,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


通过本次“寒假暖心行动”家长会,学生家长深刻了解到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学生们普遍存在“缓就业、慢就业”的心态,但同时也了解到学校、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通过本次线上家长会,家校双方能够形成有效合力,助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电气工程学院

                                         2024123